与朋友妻偷情 河南一“小三男”被一棍夺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与朋友妻偷情 河南一“小三男”被一棍夺命  
2010年05月21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阳5月21日电(记者 李朝栋)5月18日,河南邓州市的马某再次与朋友的妻子约会欲偷情时,被跟踪的朋友用钢筋棍一棍夯死。为偷情付出生命的代价,马某泉下有知,应该是“后悔死”了。

  据了解,吴某、马某都是河南邓州市城郊乡农民,由于经常在一起打工而成为了好的朋友。平时吴某与老婆好为鸡毛蒜皮的小事拌嘴,马某也就成了他们中间的和事老。谁知,这一来而去,马某竟和自己的老婆好上了。老实本分的吴某是又气又急,多次劝说也毫无结果,他们依然我行我素,常常背着他私会。莫大的屈辱加之爱钻牛角尖的老实性格,使吴某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

  5月18日晚上,吴某骑摩托到妻子上班的厂门口接她,看到妻子下班后坐上马某的摩托车走了,他就随后跟踪,等他们二人到一旅馆准备开房时,已经丧失理智吴某,拿出备好钢筋棍朝马某夯去,致使马某当场死亡。吴某因此也已被刑事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