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矿井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一名矿工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一矿井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一名矿工死亡
2010年05月21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21日电 (朱世强 崔琳) 21日16时10分,甘肃省石门煤业有限公司石门沟井在维修过程中,一名矿工被石块击中,经抢救无效死亡。兰州市七里河区安监局副局长、煤管局局长王义涵对此表示,这是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阿干镇境内,遇难矿工系当地人,50岁左右。王义涵向媒体通报称,该矿工于16时许随同自己的队长及班长下井维修时,发现头顶有一碗口大的石块,随即用工具撬石块,不幸被掉下的石块击中太阳穴,后抢救无效而身亡,其他两位矿工相安无事。

  王义涵说,该矿井属于国有改制矿,是五证齐全的合法矿井,以前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此矿井核定3月底维修,等具备恢复安全生产的资格后才准备生产,但是在今天的维修过程中发生了此次事故。

  目前,相关部门成立的事故调查组正在井下调查事故的详细原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