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一工业园区发生大火 消防出动扑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南宁一工业园区发生大火 消防出动扑救
2010年05月21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摄影:廖院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5月21日电 (廖院斌 王刚)21日14时45分,广西南宁市横县六景工业园区的广西永凯糖纸有限责任公司露天堆垛发生大火,在建8万平方米厂区内的10万吨甘蔗渣堆垛成了一片火海,过火面积目前估计已超4万平方米。南宁市消防部队调集了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消防力量赶赴现场救火,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14时45分,南宁六景消防中队接到第一个报警电话后,出到中队大门口便发现远处火势非常猛烈,并且伴有滚滚浓烟。南宁市“119”指挥中心接到增援电话后,详细了解了现场的堆垛数量以及周边的道路水源情况,得知起火单位是在建工程,单位内部消防设施还没有完善,灭火供水工作比较困难。支队指挥中心调集了南宁市区4个单位10辆消防车赶赴现场。考虑到燃烧的是甘蔗渣堆垛,消防支队政委黄远杰再次命令除值班人员外支队机关所有干部赶赴现场灭火。

  由于风向不稳定,火势借着风势蔓延。现场指挥部决定改变扑救明火的决策,将灭火力量放在保护未着火的甘蔗渣堆垛上。由横县政府调集的几台挖掘机开辟隔离带,消防水枪紧紧压住火势蔓延。

  截止到当晚21时许,现场消防官兵还在奋力扑救。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