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紧急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温州紧急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2010年05月22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5月22日电(记者 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温州市气象台获悉,温州于5月22日08时30分紧急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据温州市气象台消息,预计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局部可能有大暴雨。有关方面应注意做好城市内涝、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温州瑞安市已发生连续性强降雨天气数日,降雨量较历年明显偏多,林溪水库雨量站近3天降雨量达127mm。为确保辖区内各河道的水位保持稳定,防止由于强降雨造成的灾害,做好避灾减灾及安全度汛工作。5月20日,江北灌区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灌区内沿江数座水闸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下步的安全度汛工作做了布置。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大部分水闸运行情况良好。应对数日来的强降雨,工作人员要求水闸管理人员能够及时根据河道水位变化及降雨量对水闸进行开闸放水,防止因河道水位过高导致农田受淹受灾,工厂受淹停产,从而减少因强降雨造成的灾害损失。(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