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四易手官网突然关闭 “天上人间”权属成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商标四易手官网突然关闭 “天上人间”权属成谜
2010年05月29日 09: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5月19日,北京东三环路边,曾经辉煌一时的“天上人间”夜总会已变得萧条冷落。 中新社发 樊甲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天上人间”涉黄被查之后,关于“天上人间”幕后老板究竟是谁,坊间一直传言纷纷。日前,记者调查发现,“天上人间”商标经四次易手,最后的拥有者石本投资的法人代表已是刘辉。而“天上人间”官网的突然关闭,似乎最后一丝信息消失殆尽。

  记者查询市工商局登记资料了解到,“天上人间”的前身是北京长泰歌舞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997年5月,长泰歌舞厅经国家商标局核准取得“PASSION”与“天上人间”中英文组合注册商标。1999年9月,国家商标局核准该注册商标的注册人变更为覃辉控股75%的北京长青泰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覃辉仍然是幕后老板,而覃辉本人予以否认。

  昨天,记者登录国家商标局网站查阅发现,目前天上人间夜总会的商标拥有权在北京石本投资有限公司手中。记者发现,石本投资成立于2008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刘辉。而在此之前,从“长青泰”到石本投资,“天上人间”的商标拥有权共发生四次转让。四次接手者分别为:北京赛华名豪娱乐有限公司、北京赛华名豪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中略投资有限公司和石本投资。

  记者注意到,目前,网上仍能搜到以“赛华名豪”名义发布的招聘服务人员信息。记者按所留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天上人间”,问及是否还招聘,对方称正在整顿中。

  而记者登录“天上人间”官网发现,网页已无法显示。但记者注意到,“天上人间”官网关闭之前,首页右下角标明“北京长青泰娱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字样。对于网站突然关闭,记者拨打“赛华名豪”的电话时,自称“天上人间”的男子在电话中直接回复“不知道”,并挂断电话。

  记者查询发现,”长青泰“公司经营执照早在2006年11月17日就已经吊销,原因是未按规定参加年检。(杜隐山)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