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相亲会经济适用男抢手 大三女生也愁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相亲会经济适用男抢手 大三女生也愁嫁(图)
2010年05月30日 14:5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单身男女在台上参加互动游戏。杨帆摄(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帅哥牵得美人归。(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位美女排排站定,麻辣问题脱口而出,舞台上空灯光闪烁,1位男士满头大汗……别以为这是那档电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这是本报重庆相亲会携手美心·婚庆园推出的“我爱晚报我爱你”大型公益相亲会。昨日活动现场,7对男女成功牵手。

  意中人没选他 “优质精英男”弃权

  昨日下午2点30分,洋人街金色大厅,200余名单身嘉宾相聚,相亲会浪漫启幕。不过,这次的浪漫中带着点残酷:在一轮自我介绍之后,1位男嘉宾走上舞台,等待他的,是10位女嘉宾轮番“考试”。每位女嘉宾手里都有两张选择牌,通过考试,得到的将是一张笑脸牌,不幸“落榜”,得到的就是一张大大的黑×牌了。

  “国有企业工作,月薪7000元左右,假期较多,喜欢旅游……”26岁的贵州小伙子王永祥刚做完自我介绍,女嘉宾们就对这位“优质精英男”齐刷刷亮起“笑脸”。经过感觉、性格、爱好三轮轮番“拷问”之后,有两位各方面条件都很出众的女士坚定地选择了他。他到底看上哪一位呢?台下单身嘉宾已经做好鼓掌的手势,没想到,他抱歉地摇摇头,选择弃权。王永祥悄悄告诉记者,刚一进场,他就被一位女嘉宾吸引住了。上台也是为了争取与该女嘉宾交流的机会。哪料意中人并未选他,他决定弃权。

  3美女举牌 “经济适用男”抢手

  “你月薪多少?有房吗?”

  “底薪2000元左右,加起来大约4000元。没有,准备三年内买房。”

  “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长远的不敢谈,目前一步一步把工作做好。希望能给我爱的人幸福。”

  这一番对话,发生在山东小伙子祝佳神与10名女嘉宾之间。台下有的男嘉宾捏了一把汗:“外地人,在重庆连房子都没得,肯定糟了。”没想到,三轮过后,竟有3位女嘉宾亮起笑脸牌,并频频对他发起攻势。最后,他与刚从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的雷小姐成功牵手。他说,第一眼就对女方有感觉。女方则表示,喜欢他的干净与上进。

  “有上进心,条件也不差,属于‘经济适用男’,找老公就要找这样的。”一名落选的女嘉宾表示。

  21岁也“恨嫁” 大三女生好心急

  本场相亲会所有嘉宾学历均在大专以上,年龄在20~45岁之间,包括律师、公务员、医生、高校教师、外企白领等多种职业人士。在5轮“女选男”结束后,进入“男选女”环节,21岁的瑞瑞第一个跑上台。她有点特殊,还是一名大三学生。

  在台上,年轻漂亮的瑞瑞麻辣语言不断,被所有男女嘉宾投以欣赏的目光。她说,自己性格活泼、有点男孩子气,还在读书的她一直兼职做舞蹈教练养活自己。“记住,我吃饭绝不可能用男人的钱。”她说,她特别“恨嫁”(恨不得马上嫁的意思),想找到一位成熟、稳重的另一半早婚。

  三轮结束,3位男士选择了瑞瑞。她抱着交友的态度,选择了其中一位男士。

  7对男女牵手 幸运儿捧走名牌表

  经过8轮男女互换挑选,有7对男女成功牵手。伴随着键盘手现场演奏的动人音乐,7对嘉宾开始进一步的了解。

  未在现场速配成功的嘉宾们也没闲着,舞台对面的相亲墙前,嘉宾们纷纷拿着纸笔,记下合适人选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

  除了寻找爱情,昨日相亲会现场,大家还收获了惊喜。每位嘉宾都凭入场券参与抽奖,其中10名嘉宾各获得价值180元的全年晚报一份。2名嘉宾各获得面值500元的商场提货卡一张。还有一名幸运女嘉宾朱小姐,抽中了价值2888元的意大利菲乐名表一块。

  据了解,重庆相亲会此次首次借鉴《非诚勿扰》的活动方式,是响应读者呼吁,并为庆祝重庆晚报创刊25周年进行的一次创新。

  今后,重庆相亲会还将推出更多更精彩的公益性相亲活动,为单身白领创造机会,送去幸福。(记者 谈露洁 实习生 吴娟)

  □嘉宾麻辣语录

  “你介意女孩子偶尔说几句粗话吗?”——重庆女孩就是直爽

  “虽然我有恨嫁之心,但找的人绝对不能花心。”——要求其实很简单

  “记住,我吃饭绝不可能用男人的钱。”——女儿当自强

  “我以为你们都会对我选×,感谢你们对我举起了笑脸。”

  ——这位对自己太没信心了

  “能用一句话谈谈对重庆第三产业发展的想法吗?”——挑选老公还是招聘经理?

  “求求你们能给我8个笑脸么?我和别人打赌了。”——千万别拿爱情当赌博啊

  □现场花絮

  父母亲友团反对网络相亲

  本场相亲会共有200余位嘉宾参加,父母亲友团似乎比嘉宾还多。父母们说,他们不但帮忙报名,怕子女表现不好,还亲自现场监督。

  “平时喊她去相亲都不去,只愿意在相亲网站上找一找。网上哪里能信嘛!”一位母亲说了她的担忧。闻听此言,其他父母顿时炸开锅:“就是就是,我最反对网上相亲了,骗子多,见光死!”

  外地相亲团抢占美女资源

  相亲会上,重庆本地的男嘉宾似乎不够活跃,积极分子中,外地小伙子占了大半。山东、江西、四川、福建……这些来自天南海北的单身男士,抢占了不少重庆的美女资源。眼见势头不对,直到最后几轮,几名重庆男士才奋起直追,上台表现,终于成功与美女牵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