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贴曝公交“调情门” 司机边开车边与女子亲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贴曝公交“调情门” 司机边开车边与女子亲热
2010年06月02日 09:28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拍下来的图片看不到“调情场面”。(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曝光福州某路公交车上,司机与女子调情的帖子昨天出现在海都网海角社区,随后被福州各大论坛纷纷转载。发帖人说,5月29日中午12点半乘坐这路公交车回家,发现该路公交车上司机与一名女子“亲密接触”,还时而和女子亲热几下。此帖一出,网友几乎是一边倒地抨击司机的这种行为。

  昨天,帖子的主人公曹师傅,带着“澄清信”现身,并希望能够找到当时在他旁边的女乘客,还他一个清白。

  【网帖报料】

  此种场合“亲热” 容易引发事故

  昨天上午,记者在海角社区论坛上看到这个帖子,帖子里说道,“昨天(29日)中午12点半左右,本人乘坐公交车回家……该司机旁边坐着一名女子,就坐在司机的驾驶台旁边,和司机几乎是亲密接触,如果女子由于惯性往里面栽,司机就很难再把控住方向盘,很容易出事故。更要命的是,该女子一路上和司机聊天,而司机在开车时也偶尔和这名女子亲热几下……”发帖人还上传了三张手机照片来证明他看到的事实,照片是对着车内后视镜拍摄的,从后视镜看,这名女乘客和司机并排坐着,但表情看不清楚。

  帖子点击率达到当天的最高,不少网友跟帖,有偏激的网友甚至说,“坚决让这种司机下岗。”

  【司机现身】

  工作已经被停 不认识该女子

  随后,记者向福州公交公司负责这路车的公交车队求证。一名负责人说,他们已经接到该事情的投诉,也看到了照片。照片内的司机姓曹,当天他是替班司机。“我们停止了该名司机的工作,进行调查,司机解释是,与这名乘客不认识,但因为拥挤,乘客不听劝告,不愿意往后移动,还坐在了驾驶室的隔离栏杆上。”昨天下午3时许,司机曹师傅带着自己的“澄清信”现身。澄清信上说,对发帖网友提出的意见将虚心接受,针对帖子里的质疑,曹师傅说,“我没有与她调情”。

  曹师傅说,自己的工作被停了,压力很大,很担心失去这份工作。“老婆孩子都等着我赚钱养活。”曹师傅希望照片中的女子能站出来,为他作证,还他一个清白。(记者 江方方 张超晖)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