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化州警方连端两贩毒团伙 9名涉案人员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化州警方连端两贩毒团伙 9名涉案人员落网
2010年06月05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茂名6月5日电 (梁盛 黄海樱)广东化州警方5日通报称,2日晚及4日凌晨,当地刑侦人员过缜密侦查,接连打掉两个贩毒团伙,共抓获涉案人员9名,缴获冰毒、麻古等毒品103.5克,仿六四手枪1支、子弹5发,以及吸毒工具一批。

  目前,涉嫌贩毒的张某、杨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去年8月,化州警方发现一名叫杨某岭的男子在当地从事贩毒活动。民警通过进一步的侦查,逐渐掌握杨某岭的犯罪证据,并部署抓捕行动。但杨某岭十分狡猾,经常变换不同的地点藏匿。

  今年6月2日傍晚,办案民警获悉杨某岭正在市区现身从事毒品交易活动。当晚8时30分,警方在市区某宿舍抓获涉案人员杨某岭、郑某威、郑某娴,当场缴获冰毒、麻古共40克,并从杨某岭身上缴获仿六四手枪1支、子弹5发。与此同时,在市区东堤路某商务酒店的房间内,还抓获李某辉、梁某其、梁某玲、梁某媚、余某幸等5名涉嫌吸毒人员。

  据审讯,杨某岭本来是一名吸毒人员,为筹集资金供其长期吸毒消费,于2009年年初开始从事贩毒活动,并物色了一些吸毒人员做工仔,专门帮其带货、送货。杨某岭本人平时一般不携带毒品,而是随身带着1支仿六四手枪,并以此为他的工仔们壮胆。截止落网时,杨某岭共贩卖冰毒、麻古等毒品达100多克。

  4日凌晨2时,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将刚从深圳携带毒品返回化州市区的贩毒人员“亚弟”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冰毒62.5克,麻古1克。

  据“亚弟”交代,他真名张某剑,专门从深圳买毒品回来,分装打包后,以较低的价格批发销售给他的下线,这些下线再直接与吸毒人员交易。自去年以来,张某剑共贩卖冰毒等毒品达150多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