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带朋友回家引狼入室 女子称有性病吓退色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友带朋友回家引狼入室 女子称有性病吓退色狼
2010年06月09日 10:35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江西男子温某因涉嫌强奸罪,被(福建)石狮凤里派出所刑拘。

  记者在派出所见到年仅20岁的温某时,他对自己犯下的错似乎没有太明确的概念,还问自己会被拘留多久。温某说,他并没有预谋要强奸“朋友之妻”,只是自己从未交过女朋友,和一女子单独处在一个房间太长时间,控制不住才“一时冲动”。

  前日下午1时许,湖北人郭某和南平女友江某在街上巧遇朋友温某,当时郭某准备离开石狮去厦门务工,闲聊之际才知道温某也在找工作,三人便相约当日一起去厦门。

  随后,郭某将温某领回位于石狮振兴路一处出租房后,留下女友独自收拾行李,两人则到楼下一游戏机室玩游戏。玩得正起劲时,女友打电话来说,行李已收拾好,但下楼时钥匙忘了拿出来,让郭某带钥匙回去。

  不过,沉迷于游戏的郭某舍不得放手,便让温某带钥匙去开门。温某赶到出租房时,江某让房东开了门,温某便在屋里看着江某忙碌。两人的独处,渐渐让温某把持不住,他最后反锁房门,强行将江某压在床上,还从桌上拿出一把折叠刀威胁。

  虽然江某以自身染性病为借口,吓退了温某,但温某仍然在她身上胡作非为了一把,所幸没有发生实际上的性关系。当郭某觉得时间太久回到家时,听到女友的呼救,立即报警将温某当场抓获,郭某对自己引“狼”入室大为懊悔。(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吴志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