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抢劫妙龄女欲施暴 被抓后谎称双方“闹着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汉抢劫妙龄女欲施暴 被抓后谎称双方“闹着玩”
2010年06月09日 14:3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因跟朋友打牌时输了些钱,借酒消愁的王某归家时看见前面的妙龄女子“秀色可餐”,便动了“劫财劫色”的歹念:抢劫钱包后,还要对该女子实施强暴。不料此时被庐阳警方抓了现行。被抓后该男子却突然“变脸”,竟谎称双方是在“闹着玩”。

  前日晚22时50分,26岁的熊小姐下班后,走在(安徽)省城蒙城北路龙华医院的路上。在进入附近的一条巷子时,身后一个跌撞的身影尾随而来。昏暗灯光下,熊小姐刻意加快了脚步。

  然而,还没等熊小姐反应过来,尾随身后的陌生男子几个箭步冲上前去,一把扯过熊小姐肩上的挎包。“啊!”的一声叫喊,熊小姐的双手捂着脸,哀求道,“放我走,这包你拿去。”

  该男子放下锃亮的匕首,开始翻找熊小姐钱包里的钱。此时,熊小姐被吓得一动不动,看到巷口的不远处恰巧停靠着一辆出租车,她迅速朝司机做出一个求救手势,并为稳住该男子情绪,她将口袋中的几百元钱又给了该男子。

  “钱我不要,我想今晚你陪下我。”该男子当时浑身酒气,一脸坏笑地和她说着这些话。“他边比划着手中的匕首,边解上衣扣子。我只能喊,想着自己真得要完了。”熊小姐说。

  当晚23时5分,就在该男子正欲施暴之际,接警后的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巡警大队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找到了事发地。两名民警立即冲上前去,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斗,将该男子制服。

  而这时,倒在地上的熊小姐嚎啕大哭:“流氓!抢劫犯……”

  现场突审中,民警得知该男子姓王,并从王某衣兜里发现熊小姐所说被抢的千余元钱和几张信用卡。然而,该男子对抢劫一事却不承认,竟称跟熊小姐原本就认识,当时的行为只是想吓唬她玩。对此,熊小姐当即否认。

  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和受害人送至庐阳辖区刑警队作进一步审查处理。再经审讯,王某终于对自己“劫财劫色”的行为供认不讳。(张宏、孙云如、记者吴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