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执意帮“富婆求子”花3万未谋面 妻子要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执意帮“富婆求子”花3万未谋面 妻子要离婚
2010年06月11日 10:4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富婆求子”骗局,让严先生(化名)不可自拔。昨日,沮丧的严先生求助,希望帮忙追回损失。他说,去年至今,他已4次遭遇此类骗局,花费3.2万元,却未能与“富婆”谋一面。

  严先生,今年42岁,(湖北)孝感人,在东西湖打工,月薪仅1000余元。昨日上午8时许,他赶到武昌紫阳路安华酒店,期待能撞见让他欲罢不能的“香港富婆”。他说,今年4月27日,他看到某报上一则小广告,“潘茜,27岁,性感迷人。特寻健康男。”

  “和妻子感情不和,想交友。”严先生说,4月29日,潘收到严汇出的500元路费后,称已飞抵武汉。次日,潘茜借口买新衣,要求再汇1500元。当严答应后,潘又称订酒席还需8000元。

  “这是一个无底洞。”严犹豫了近一个月,为了能见“富婆”一面,他透支了6000元信用卡。然而,他等来的是,“钱还不够。若不办妥,不会见面。”

  严确认自己又上当了。昨日,他执意到安华酒店一查究竟,酒店服务员称,潘打给严的酒店座机号,早于一年前就已停用。严失望至极。如今,妻子要离婚,家已破碎。

  目前,严先生已报警。(记者 张勇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