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假窝点高挂“建设部公章” 房内有大量假证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制假窝点高挂“建设部公章” 房内有大量假证照
2010年06月11日 15:33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婚证”“离婚证”“学历证”等各种证书,“建设部”“武装部”“市政府”“县政府”等各种公章,在一幢毫不起眼的民房内应有尽有。昨天下午,(福建)福清市玉屏派出所在水南车站附近一幢毫不起眼的民房内查获一制假窝点,起获大量的假公章、假证照,当场抓住造假嫌疑人4名。

  制假窝点藏身于民房2层的套房内,面积约70平方米。虽然房子普普通通,但是房间内摆设的东西却令人瞠目结舌。记者看到,该套房其中的一间,墙壁上堂而皇之地挂着全国各大高校以及福州、莆田、泉州等地一些政府机关公章的图案,此外,一些高校校长和知名企业家的私人印章图案也成了“装饰物”。其中,一面写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的公章图案,被挂在显眼的位置,在“建设部”旁边还挂有“武装部”。

  在另一间房内的一张圆桌上,堆放着大量“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房屋所有权证”等纸质印刷品,在这些“执照”与“证书”旁边,凌乱地放着各色各样的“公章”,上面还有印泥(如图)。随后,玉屏派出所调来一辆皮卡车,将造假窝点内的非法物品全部拉回派出所。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何海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