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顽童潜伏超市吃喝玩乐两晚:啃鸡腿在试衣间拉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顽童潜伏超市吃喝玩乐两晚:啃鸡腿在试衣间拉屎
2010年06月11日 15:45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个10来岁的顽皮男童深夜潜伏超市,待超市关门打烊后在超市里吃喝玩乐,偷走100多枚硬币,居然还能心安理得地在超市看书。他们如此连续大闹两晚,最终被超市发现送交警方。

  深夜潜伏超市吃喝玩乐两晚

  9日上午,(福建)泉州市区兴贤路某大型超市的店长曾先生开门后发现店内异常,地板上散落着多枚一元硬币,熟食区有人偷吃东西后留下空壳包装。更让他生气的是,二楼还散发出一股臭味,寻找源头发现试衣间里有堆屎。

  是谁干的?曾先生调出超市的监控录像,寻找可疑踪迹。很快,他发现连续两晚,超市关门打烊后,两个瘦小的身影便在超市里四处活动,又吃又拿。让他纳闷的是,超市大门紧闭,这两个小家伙怎么钻进来的?他们又是谁家的孩子呢?

  带着这些疑问,他又四处检查了超市。他发现一二楼之间的音像书籍休闲区有两个孩子在看书,他们浑身脏兮兮的,看上去有些熟悉。他又返回办公室查看录像,确认那两个孩子正是夜间在超市捣蛋的人。

  他当即上前询问,两个孩子很快承认,他们连续两晚躲在超市里吃喝玩乐。曾先生报警求助,江南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两个顽童带走。

  这两个顽童都是四川岳池人,大一点的是12岁的小明(化名),小的是10岁的小刚(化名)。他们均称没上学,经常在超市附近玩,看到超市有好多吃的玩的,身上没钱,就想办法免费吃喝。他们注意到,超市每晚打烊后,无人留守,决定趁这个机会到超市活动。6月7日晚11时多,他们潜入超市内,跑到二楼的一个冰柜下面,钻到冰柜下面的缝隙中,然后蒙头睡觉。待超市关门,员工都离去后再出来吃喝玩乐。6月8日晚至9日凌晨,两人如法炮制,再次潜入超市中继续玩耍,并偷走了100多枚硬币。

  大摇大摆行动硬币撑满裤袋

  两顽童在超市内是如何活动的呢?

  监控视频显示,8日0时许,超市关门打烊,员工全部离去。

  0时27分,两条瘦小的身影从一二楼间的通道里闪过,他们分别穿着绿色横条衫和黄色汗衫。

  0时29分,这两个孩子出现在楼下熟食区,在这里,他们取走了鸡腿、饼干等食物。

  0时32分,他们来到超市收银柜台,两个小家伙蹲在地上,研究了一番,然后捣鼓起来。后来证实,他们拿着超市里的美工刀在撬钱柜,持续了几分钟,但没有成功。这期间,有个趴在地上的孩子抬头瞄了一下监控视频后迅速闪开。不久,他们的身影在超市多个角落闪过。

  1时46分,他们大摇大摆来到瓜摊前,伸手取走西瓜、芒果。

  1时50分,他们又趴在地上,研究儿童摇摇车的储币箱……

  两顽童介绍,他们深夜出来活动,感到饿了,就在超市里找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包括啃鸡腿,还喝掉了一瓶啤酒。随后又到玩具区,打开包装,把一些玩具车,玩具飞机拿出来自娱自乐。由于超市门紧闭,他们出不去,玩得累了就躺下睡觉。等到天亮超市员工上班开门,他们在顾客出入超市时,趁员工不注意溜出超市。

  8日晚,他们又如法炮制,再次钻到冰柜下,虽然空间狭小,但足以容纳他们的身体。9日0时许,他们再次出来活动,再次吃喝玩乐,还将香烟拆开藏在超市内。玩得内急,一人跑到试衣间大便。最大的收获是,他们砸开了摇摇车的储币箱,偷走100多个硬币,这些硬币将两人的裤袋撑得鼓鼓囊囊,以致裤头下坠。

  小孩夜不归宿家长道歉赔偿

  他们是谁家的孩子?江南派出所经多方联系,9日晚总算将两个孩子的家长请到派出所处理相关情况。家长称,他们租住在附近的江南火炬社区,平时在市区上班,忙不过来,抽不出时间照顾两个孩子。这两个孩子分别在附近两所小学上三年级,经常贪玩逃课,夜不归家,家长也拿他们没办法。

  超市方面清点整理,损失物品包括:啤酒1瓶、雪碧4罐,西瓜2个,芒果2个,鸡腿1袋,果冻若干,玩具10多个,其中一个价值80元的飞机不知去向,若干包香烟被藏匿,摇摇车维修80元,被偷1元硬币100多枚……加起来除追回的100多元硬币,损失356元。

  在警方调解下,两个家长表示愿意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他们分别向超市支付了178元。警方要求家长把孩子带回去好好监管,但不能打骂,而应多花时间关心、教育他们,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品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