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青龙峡景区发生翻车事故 38人入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焦作青龙峡景区发生翻车事故 38人入院
2010年06月16日 00: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南省修武县委获悉,15日14时左右,在河南省焦作市青龙峡景区内,发生一起重大翻车事故。一辆旅游车在从青龙峡景区返回途中翻入山谷,车上共载有包括司机和导游共42人,其中38人被紧急送往焦作市各大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有3人造成重伤。

  至记者发稿时,修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杰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死亡数字报上来。

  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成立了事故领导小组,并迅速赶赴现场抢救,受伤游客被送往焦作市3家医院进行救治。

  现已初步查明,这批游客是山东省青岛市某公司的职工,是由旅行社租用旅游车来焦作旅游的。事故原因为车辆行经弯道,车速过快失控后冲出路边防护墙,翻入谷内。(记者单纯刚)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