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内蒙古基层公安制作民警表情包 体现警民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为弘扬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国家一级英模”宝音德力格尔扎根基层的精神,当地公安局以他为原型,制作了一组微信表情包,刚一发布就在微信圈火了起来。

  宝音德力格尔默默扎根基层21年为牧民群众服务,被当地牧民亲切地称为“赛因察戈答”(意为好警察),曾荣获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等荣誉称号。

  整个表情包以“吉祥草原、平安有我”为主题,将人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应用频率最高、使用最多的24个简短熟语,通过宝音德力格尔的卡通形象,制作成24个直观逼真的日常表情,展示了宝音德力格尔与牧民群众之间的深厚感情。

  (记者 张林虎 马知远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