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警方破获超市手机盗窃案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北京警方破获超市手机盗窃案。2018年10月23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甘家口派出所接到一位事主报警称,在海淀区某超市购物时,放在上衣兜里的手机被人偷走,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梳理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的作案过程,经过几日的蹲守,民警于11月4日早上,将再次犯案的三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薛某、李某三人多次配合在北京各大超市盗窃手机,盗窃手法熟练,嫌疑人王某负责盗窃,嫌疑人李某打掩护,嫌疑人薛某负责开车,目标人群多为年轻女性,截止目前,警方已核实案件6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三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马俊玮)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