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猩猩“乐申”爱上文艺范 拿起画笔玩起了绘画创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每年世界各地的动物园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猩猩关爱周”活动,让游客通过亲身参与,加入到关爱猩猩的宣传中来。当地时间11月15日,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首次启动“猩猩关爱周”系列活动,馆内的黑猩猩们也是表现出色,拿起绘画笔画画,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小朋友驻足欣赏。

  据园方介绍,在半个月之前,猩猩“乐申”在国外猩猩专家的启发指导下开始学绘画,经过10多天的训练,并在饲养员的投喂鼓励下,乐申已经可以完成涂鸦画作了。当天,“乐申”绘画的水平还不错,对色彩的选择和搭配也是有模有样,分秒之间就完成了一幅《红梅》作品。

  当天,南京市迈皋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来到现场,一起来为猩猩们送礼物,观看猩猩们的表演。此外,红山动物园在未来一周还会鼓励每一位来园参观的游客,参加“猩猩在野外面临的主要问题”为主题的报告,让人们更加了解猩猩、喜爱猩猩。(记者 葛勇 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