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百万美容仪高速上撒一地 心痛到无法呼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4号早上6点多,丽水高速交警接到报警,G25长深高速往江苏方向2590和2579公里处有货车货物撒落。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五六百米的地面上“琳琅满目”,主车道、超车道、路肩上都被散落的货物铺满,其他车辆从货物上飞驰而过。民警现场清理时发现,散落的除了一些包装袋及小百货外,还有一地的美容仪器,爱美的女士们看到了可要疼到无法呼吸。

  后经高速交警调查,原来这辆皖牌的半挂车是从温州苍南开往义乌的,车上运的是百货,司机说出车都是物流对货物进行装载和固定,自己并没对货物捆扎情况进行检查,加上货物装载的过高,在行驶过程中底部的货物被压松压扁导致无法承受上部重量,货物发生倾斜。司机说这次运输的货值达百万以上,这一翻大概要损失十几万。了解到情况以后高速交警和驾驶员一起捡回了完好的货物尽可能减少货主损失,也对其超高和散落货物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通讯员 高雅 视频来源 丽水高速交警一大队 编辑 莫倩如)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