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不满理发师手艺 顾客按住理发师强行给他剃了个头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重庆南岸区龙门浩派出所接辖区一位理发师李某报警,称自己被顾客推搡受了皮外伤,而自己的头发还被这位顾客给“修理”了。

  接警后,民警对警情迅速进行调查。原来,顾客陈某到店理发,可理完后李某对自己的发型很不满意。随后双方发生了口头争执,陈某进而开始动手对李某进行推搡。由于两人身形悬殊,李某无力反抗,最后陈某一把将李某按在椅子上,用理发器在其头上一通乱剃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理发店。

  经调查,民警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已对陈某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民警提示:请市民遇事绪莫冲动,学会管理控制情绪,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莫要做出伤害他人的过激行为。(素材来源:重庆南岸区警方提供 记者 贾楠 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