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大雁伴飞!看6只大雁与动力伞一起飞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简称“世界飞行者大会”)5月18日在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汉南通用机场开幕,来自全球的近700名顶尖飞行员、航空运动员齐聚武汉展开空中炫技。

  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首次引入“大雁伴飞”表演项目,一群斑头雁、蓑羽鹤与动力伞编队飞行。

  动力悬挂滑翔机飞行是航空运动中普及较高的项目,但动力悬挂滑翔机与鸟类伴飞却不多见。表演难度较大,需要前期长时间训练才能实现,大雁出壳开始,飞行员就与大雁吃睡都在一起。

  据介绍,大雁伴飞项目最难的地方,就是让鸟儿与飞机一同起飞,再跟着飞机完美降落。为此,在飞行时,飞行员要经常吹哨,给鸟儿以鼓励。

  与鸟类伴飞是否安全?据介绍,动力伞速度较慢,且具有滑翔功能,即使与鸟类相撞失去动力,也可以顺利降落,且鸟类天然具有编队飞行的本能,经过长时间训练,与动力伞相撞的几率很低。

  记者 邹浩 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