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惊悚!2米大蟒蛇闯进办公室 消防员到场擒获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13日上午,广东茂名市茂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有蟒蛇闯入辖区某工业园办公室内,引发工作人员恐慌。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条长约2米、蛇身大约20厘米粗、重约50多斤的大蟒蛇。卷缩在办公桌电脑主机柜里。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制定处置方案,一名消防员先将电脑主机移出桌柜,让蟒蛇通体暴露在视野之下,再利用钢钳夹住蛇头,另两名消防员迅速上前抓住蛇身,防止大蟒蛇把消防员缠住。

  经过一番努力,消防队员成功将大蟒蛇抓到麻袋里,并移交给林业部门处理。

  (梁盛 梁恩瑜 编辑 肖子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