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5G黑科技惊艳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5G无人驾驶、5G智慧工厂、5GVR体验......各种先进的5G“黑科技”令人应接不暇。 在“数字经济展区”内,工作人员身穿捕捉服,通过5G技术对灵巧手臂进行实时控制。在传感器上方进行手势操作,便可以演绎5G布袋木偶戏。在5G智慧工厂展,融合了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模拟了机器人在4G、5G环境下的工业自动化操作场景。5GVR游戏应用更是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前来体验。通过这种轻松、充满趣味的方式,参观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5G的技术特点和优势。无人驾驶展区內,一辆5G自动驾驶汽车上,安全员坐在主驾驶的位置上,全程没有触碰方向盘,汽车平稳地向目的地行驶。(记者 韩苏原 编辑 唐姝琦)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