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7座面包车内只有3张小板凳 交警:罚款200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高速交警台州支队四大队在S28台金高速横溪收费站开展安全带专项整治,一辆长安面包车驶入了检查区,民警检车中发现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人员均已系好安全带,但后座上有一位乘客,非但没系安全带,甚至连座椅都没有。当后排门一打开的时候,那个滑稽的样子着实让人又惊又好笑。

  原来,车上前排坐着的是姐姐姐夫,后排小板凳上坐着的是小舅子,小货车平时用于拉货,所以就把座椅拆卸掉,有其他地方需要运送,崔某为了增大运送量,也是为了图方便,便将面包车的后排座椅拆卸掉,由于忙所以未来得及安装回去,临时拿三张小板凳当座位。车子行至高速公路收费站,还没上高速,就被民警拦截到了。

  崔某的小舅子说,他坐在小板凳上,其实心里也是很紧张的。每当车辆转弯的时候,他都会被甩的左右摇晃,只能一手拽住车顶的把手,一手撑着前排座椅来保持平衡。在民警的要求下,崔某先将他的小舅子留在整治现场,回去换了个车,消除了违法行为后,再回到整治现场接上小舅子,才得以放行。

  崔某拆卸了后排座椅的行为,属于擅自改变机动车登记内容,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开具了一张罚款200元人民币的罚单。

  通讯员:刘益 陈海平

  视频来源:台州高速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