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警方通报高架桥坍塌情况 道路车辆积压数公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官方微信消息,10月10日傍晚6:10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出现桥面垮塌,通行受阻,南京往上海方向车辆大量积压,积压长达数公里。

  救援车辆已到现场。周边道路已被封闭,当地交警正在进行分流疏导。

  记者获悉,事故周边有物流园和钢材城,大车较多,人流较密,交通状况短时间很难恢复。

  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伤亡情况也在统计当中。(孙权 葛勇)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