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心疼!湖北宜都90后女警为抗疫累倒街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1日,湖北宜都25岁交警郑承瑛在交通卡点执勤一夜下班后,晕倒在离家500米的巷口。宜都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李波发现后,下车将她扶起,询问情况。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宜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全力开展防控工作。郑承瑛平日是办公室内勤,这次由于人手紧张,她主动申请到进出人流、车流最大的宜都袁家榜高速防疫检测站工作。

  11日早上,从宜都袁家榜高速卡口下班回来,走在离家不到500米的巷子口,郑承瑛突然觉得胸口疼痛无法呼吸,停下脚步却无力求救,便倒在了马路中间。

  目前,在家休息调整了一天后,身体好转的郑承瑛又回到工作岗位上。

  (通讯员 周传峰 庞梦然 记者 董晓斌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