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前线医护人员收到家乡“温暖包”:只有想不到,没有送不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5日晚上,两辆载满物资的大货车停在了湖北省鄂州市贵州省援助鄂州医疗队部分队员住宿的酒店仓库门口,一箱箱牛奶、卫生纸被后勤工作人员和闻讯赶来帮忙的医护人员搬进仓库。其中,520个装满各类生活用品的“温暖包”让前线医务人员暖心。据悉,该“温暖包”由贵州省委省政府提供,“温暖包”里有着种类齐全的生活用品。(记者石小杰 编辑袁超 湖北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