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沿着高速看中国】有房车能露营 这个高速服务区很智慧很好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0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设施齐全的露营公园、整齐排列的房车营地,还有超大的直升机救援停机坪和休闲长廊、叠水景观、120米永泰风情文化长廊等。这是记者5月25日在位于甬莞高速福建省永泰县境内的青云山服务区见到的一幕。漫步在服务区,一幕幕美景映入眼帘,吸引了过往司乘人员驻足停留。

  为使旅游服务更加智能,青云山服务区联合福建省自驾游协会推出高速智慧自驾游服务平台项目。该项目可提供驾游消费大数据管理、消费无障碍支付、全省自驾游路况信息、自驾游景区实时动态、自动紧急救援、在线互动、刷码进景区、客户中心服务管理等七大服务。游客可在此享受到便利的线下门票预订、线路规划、周边景点咨询等服务。智慧自驾游服务中心是该服务区的亮点之一。

  此外,为了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青云山服务区与旅游部门合作开发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首家综合性房车营地服务经营项目,提供房车住宿、户外露营等多项服务。通过打造个性化服务特色,创新智慧旅游应用,大力推进构建“交通+旅游”格局。

  【同期】福建省自驾游协会会长 楚政

  通过VR来了解景区的状况,还有通过我们的触摸屏需要的线路我直接扫码,可以到我手机上去了,这一块顾客他就方便了。这个对推动自驾游还有对高速交旅融合,对引车上路,还有振兴乡村经济起到一个重要的引流和推广作用。

  (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张楷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