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一个公主抱,交警把神志不清女子抱离危险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G1522常台高速上,浙江申嘉湖高速段发生一起三车碰撞事故。交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远远看到三辆车东倒西歪地停在车道上,还有十几个人站在事故车边上,十分危险。一辆面包车卡在中央隔离护栏上,车头撞得面目全非,还有两辆江苏牌照的轿车,车边上碎玻璃撒了一地,所幸无人员受伤。

  面包车中,交警发现一名女士脸色发白昏迷斜靠在座椅上,发出再大的声音也没有任何回应,仔细检查女士的外表,没有发现明显外伤、红肿或变形。由于女士神志不清,为了尽快带人员撤离到应急车道,看着飞驰而过的车流,交警找准时机,一个公主抱,把神志不清女士抱到了应急车道上,并将女士扶到停在应急车道上的车辆的后排。

  交警通过十几分钟的呼喊,女士稍稍有了点精神,通过询问,女士没有受伤,只是早上6点多上车之前,一直在家玩手机没有睡觉,上了车就睡着了,事故的碰撞让瞌睡的她有些迷糊。很快救护车到了现场,受伤的4名司乘人员都送去医院检查,好在都是轻微的擦伤,女士也被带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经调查,该事故由于前车错过了转湖州方向的高速匝道口,于是就在第一车道上停了下来。第二辆车由于视线被档随即追尾,后第三车也不慎追尾。

  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童春良 雷修圣 制作 沈亦山 视频来源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二大队)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