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月饼界“重口味”!三文鱼小龙虾大闸蟹口味想尝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临近中秋,在重庆一商超现烤月饼区,推出了时尚新口味月饼,把小龙虾、大闸蟹、榴莲、藤椒牛肉、芥末三文鱼等馅料装进月饼里,吸引吃客纷纷来品尝。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种现烤月饼没有防腐剂,保质期偏短,但吃得更放心。从重庆消费者的选择来看,时尚新口味主要的消费群体为年轻人。

  吃客品尝后表示,味道出乎意料好。也有的吃客表示,这种重口味月饼需要勇气下口,三文鱼芥末味的月饼想来尝尝吗?(高吕艳杏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