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宁夏银川:自带美颜身份证相机让你摆脱证件照焦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最喜欢的就是自带美颜功能的身份证拍照申请一体机,能拍到满意。”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时说到。

  9月27日,记者走进宁夏银川盈北社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

  盈北社区作为国务院授予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是一个多民族混居的典型“村改居”社区。社区里落地了多项先进的便民服务方案,身份证拍照申请一体机便是其中之一。

  自助服务区配有自助证件照拍摄机、身份证自助领证机、居住证自助服务终端机和港澳签注(卡式)办理、车驾管自助一体机等设备,可自助办理完成出入境签证、车管驾及户籍等多种业务。(记者 李骏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