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跨越425公里当抗疫志愿者 顺手帮村里解决蔬菜滞销难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重庆江北区黑院墙社区的居民们吃上了来自重庆城口县的高山蔬菜。

  这批蔬菜的捐赠者是来自城口咸宜镇的返乡创业青年陈帅。疫情期间,陈帅主动报名成为城口县支援江北区抗疫志愿者,了解到自己家乡有一些菜农的蔬菜滞销,便联系村里人主动收购五吨多蔬菜运到江北区,免费送给他志愿服务的社区居民。这不但让居民们吃上了新鲜蔬菜,还帮助了城口县咸宜镇部分蔬菜滞销的菜农。(贾楠 陈慧)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