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杭州闹市广告屏幕变身表白墙 情侣争相告白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农历七月初七被称为七夕节,相传这一天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每到这一时期街道上,商场里,到处都充满了甜蜜的气氛,其中杭州一商场推出的表白墙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8月15日晚,记者在采访时看到,该商场门口上方,以往用来播放广告的大显示屏被利用起来,市民只需要扫码关注公众号,上传自己的照片,就可以利用商场门口的大型显示屏来向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告白。这种方式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情侣的青睐,每天晚上都有数对情侣互表情意,堪称大型表白现场。

  【同期】杭州市民 胡淑龙

  平时很少有这种机会,只是刚好碰到了,所以说去参加这样一个(活动),因为我们马上要订婚了,所以我希望我们以后能好好在一起吧,然后以后看着也能怀念一下。

  【同期】杭州市民 谢 辉

  其实第一次看这个屏幕有人告白,也是在这里,是另外一帮年轻人,在搞沙画告白,当时感觉玩的蛮浪漫的,一直想搞这么一次,但是一直没有去搞,感觉今天这么折腾一下挺好的。

  【解说】在现场除了情侣之外,很多家庭、朋友,也纷纷加入其中,借着这个机会,许愿留念。他们称,在茫茫人海中能够认识彼此,就是缘分。通过这样的方式表白,可以给平淡的生活增加一点情趣,同时也可以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

  【同期】杭州市民 胡 嘟

  这个平台不光是情侣之间可以用,像我们姐妹啊、朋友啊、家人都可以用。一方面也是给平淡的生活来一点小情趣,小浪漫。另一方面也是我们很多朋友相遇的见证。

  【同期】杭州市民 赵明明

  我觉得挺好的,就可以在大家的面前,表现出自己对某些人的爱,我觉得挺有意义的。觉得对爱情充满了幻象,谈恋爱应该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

  记者 李鑫鑫 浙江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