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马咸猪手”事件正在调查中 被袭女子已经报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在北京马拉松结束后几个小时,网上开始流传一名跑者在比赛中疑似袭胸一名女拉拉队队员的视频。9月18日,记者致电北京马拉松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事件在进一步调查中,待事情调查清楚后会给出说明。

  【同期】北京马拉松相关工作人员

  这个我们还在调查呢,现在我还真不方便说什么,因为先把事情查清楚了我们再说吧。

  【解说】于9月16日举办的北京马拉松,有观众拍到一名身穿A3555号码的男性跑者在经过几名赞助商组织的女拉拉队员时,跑者突然伸出手够到了拉拉队员身前。因为拍摄角度,女子背对镜头,没有看到A3555号选手对女子做了什么。但之后该跑者一脸笑意离开,而女子当时的反应是在努力躲避。

  【解说】9月17日,一名微博叫“天旖哥哥”的女子在微博上回应到:自己就是那名拉拉队女生。在她看来,这位选手开始就不是要击掌。跑者的手从女子的手下穿过,因为女子躲了一下,所以被对方摸到了肚子。目前该女子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经报警。

  【解说】据北京马拉松官网显示,北马由参赛选手自行报名参加,对参赛选手除了有身体健康方面的要求外并无特殊审核过程。而在2018年北京马拉松竞赛规程中明确写出: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不文明行为,赛后由组委会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违规人员取消北京马拉松比赛成绩、禁赛1-2年及终身禁赛等处罚,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解说】据悉,2018年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对起点、比赛路线和终点进行全程录像监控,事件真相很快会水落石出。

  单璐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