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苏无锡桥面侧翻路段:连夜抢修 路面交通基本恢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0月12日,中国新闻社记者在无锡桥面侧翻事故事发地的现场看到,经过连夜清理和维护,桥下事发路段的路面已基本恢复,并恢复通车。

  【解说】据市政道路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当天凌晨4点钟左右,施工单位开始对该处桥面侧翻下方的路面进行沥青铺设工作,并按照规范要求喷绘白色交通标志线。

  【同期】无锡交建路面分公司经理 顾洪峰

  我们是从(10月11日)晚上5点接到这个任务,我们就马上组织人员和设备,人员大概我们组织了40个施工人员,设备大概将近30多台套,(来保障)路面恢复,(你们到什么时候完成这个路面铺设等工作?)大概是(10月12日)6点左右基本全部搞好。

  【解说】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无锡市、区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和市武警支队等单位调集大型机械,进行了倾覆桥面的破拆、清理及恢复通行前的整理和准备工作。经过连续作业,此前受事故影响的锡港路地面道路交通已于12日早高峰前恢复。

  【同期】无锡交警锡山大队副大队长 马燕清

  现在上跨桥暂时不通,312国道的南京方向或者上海方向都是经228省道的地面通过,由红绿灯来控制,(我们)对事发地周边的8个主要路口安排大量的警力进行封闭道路劝导和分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超限超载进行专门的整治。

  【解说】据无锡官方发布,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事故共造成3人不幸遇难,2人受伤。

  记者 孙权 葛勇 江苏无锡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