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伙百余天独自减肥超150斤 称享受瘦的过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近日,东北小伙崔鹤成为了一位名人。原因无他,小伙子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独自一人在三个半月减掉了150多斤,几乎减掉了“半个自己”。5月30日,记者在沈阳的一个减肥训练营见到了进入塑型期的崔鹤,了解了他减肥的全过程。

  【解说】早在2019年12月份开始,体重达340多斤的崔鹤为了身体健康和未来的爱情而选择了沈阳的一家减肥训练营进行全面减肥。起初一切都进行顺利,但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却打破了计划,训练营被迫停业,正规训练被迫停止,而崔鹤选择了独自留守训练营。众所周知,减肥是一件并不简单的事情,对减肥者的毅力是一大考验,许多人之所以选择在训练营进行减肥也是由于训练营的严格监管,能辅助人们完成减肥。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崔鹤在三个多月的时间内竟独自减掉了150多斤,而对于自己能成功减肥,崔鹤有自己的看法。

  【同期】某减肥训练营成员 崔鹤

  在教练授课当中慢慢回想,再加上一个跑步机、椭圆机什么的,然后就慢慢自己练。最大一个动力就是以前的衣服穿不了了,现在能穿了,然后在训练的过程当中享受瘦的过程,身体慢慢也,包括体力各方面也都好了。

  【解说】除了令人佩服的毅力,许多人也十分好奇崔鹤是依靠哪种运动来完成减肥的。于是在现场,崔鹤向记者展示了这三个月以来他认为最为有效也是自己每天都要做的运动。

  【同期】某减肥训练营成员 崔鹤

  这是我三个月当中使用最多的减肥器械,它叫椭圆仪,我感觉这个机器,它爆发的程度比较高一点,最大的好处就是比其他的器械出汗要多一点,然后还不伤膝盖。

  【解说】三个多月剪掉150斤,对身体会有损伤么?崔鹤表示仅他自己而言,一切都好,此前的高血压高血脂都有了很大的改善,身体机能也有不少提升,唯独瘦的太快,让这名年仅27岁的小伙子面相看上去老了许多。而从训练营的专业人士看来,崔鹤在三个多月减肥150斤在这里其实属于正常,让他们惊讶的还是崔鹤独自减完了这150斤。

  【同期】某减肥训练营总经理 高庆龙

  因为崔鹤这个吧,平时就是像我们营里,就是这么长时间减这么多体重的人很多。但是那都是在有教练指导、督促然后这种情况下,饮食控制的情况下,然后减下来的,但是像崔鹤这种,我们当时惊讶什么呢,三个月没人管他,自己一个人能有这个毅力坚持下来,然后自己做饭啊,然后自己训练,所以这种毅力是非常让我们惊讶的。

  【解说】崔鹤告诉记者,目前他已经大致完成了预期的减肥目标,开始进入塑型期,再经过十余天的训练后自己就可以结业回家了。如今,崔鹤已经开始了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在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一份完美的爱情。

  (记者 禹瑞斋 沈阳报道)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