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高温天 狗狗游泳生意火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随着气温升高,上海有宠物店推出游泳项目,为宠物提供一个消暑新去处。近日,记者走访了某宠物乐园。

  该宠物乐园园长唐唐表示,带狗狗来游泳,既可以发泄狗狗的体力,防止“拆家”,又可以避免狗狗中暑。正值高温天的上海,采用预约制的乐园基本每个周末都会“满员”。

  【同期】某宠物乐园园长 唐唐

  节假日会比较忙一些,像今天(周日)会有大概,周末会有20只狗狗以及家长入场。

  【解说】王女士养了一只名叫“麋鹿”的边牧,这是她第二次带麋鹿前来游玩。她笑着表示,以往热天,自己老是宅家看美剧,现在带麋鹿出门游泳,正好给自己一个理由出门散心。

  【同期】顾客 王女士

  夏天如果带狗在外面遛的话,就怕它中暑。泳池就是比较好的一个休闲的地方。这边有泳池,有草地,环境还挺不错的。

  【解说】据唐唐介绍,乐园内除了游泳池以外,还有海洋球池、500平米的草地以及训练区,可以供狗狗们撒欢。

  【同期】某宠物乐园园长 唐唐

  上海市区里面,可以让大家解开狗绳尽情跑的地方,可能不是很多,所以乐园里面就会有一个这样的场所。小朋友们除了能来游泳,也可以来跑跑撒撒欢。

  【解说】唐唐告诉记者,前来游玩的狗狗主要分三种,一种是金毛、拉布拉多犬这种喜欢玩水的猎犬;第二种是关节有问题的狗狗,它们会通过游泳既保证足够的运动量又不会给关节造成太大压力;第三种就是希望减肥的狗狗。

  记者 徐明睿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