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影视部
  中新社影视部拥有南海影业公司、北京南海声像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编导、技术队伍和配套齐全、技术先进的影视、音乐制作设备。
  数十年来,中新社影视部已摄制了两百多部影视作品,尤其在电影方面创立了不俗的业绩.....[更多
软件下载
RealPlayer 8 Basic下载
站内搜索::::
 
两会视频:中国焦点2006

2006年03月03日 19:10

  你看得起病吗?你的孩子上得起学么?你找到工作了吗?2006两会渐近,你的期待是什么?热门两会提案,哪些话题您最关心?2006两会将有哪些新热点?2006中国将聚焦何处?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0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国两会期间,全新改版的CCTV-4中文国际频道联手中国新闻社、中新网等媒体共同关注两会热点,关注中国焦点,联袂推出“两会”特别策划——《中国焦点2006》,实现通讯社、广播、报纸、电视、网络五大传播渠道全媒体覆盖,运用不同的报道手段,关注同一主题,聚焦同一热点,强强联手、优势对接,形成“同一主题、共同关注”的报道格局。

  同时,活动正在征集“我最关注的两会热点话题”“我有问题问总理”民意调查,征集到的话题将成为CCTV-4中文国际频道时事述评栏目《今日关注》“两会”特别报道《中国焦点2006》的话题来源。两会期间,《今日关注》栏目在3月3日—3月15日每天晚上21:30—22:00推出“两会”特别报道《中国焦点2006》。互动的结果不仅仅体现于选题,节目过程中还将引用大量的观众观点和人民建议,增加“人民声音”,让民众的声音找到表达的出口。

  每晚21:30分,《今日关注》将选取百姓最关心的话题,邀请代表委员和2005热门事件新闻当事人做客演播室,透过独特的中国视角,评述中国焦点;做出独家观察,发出中国声音。节目并于次日4:30重播。

  汇揽当天两会大事、记者讲述见闻花絮、解读两会热点、倾听人民声音、预告次日热点,《中国焦点2006》倾听民意,关注民生,两会热点,你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

视频新闻>新闻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