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精彩点播
视频简介

  【解说】4月18日,由苏有朋、陈乔恩、刘桦等主演的电影《最佳嫌疑人》全国首映,当天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家影院,不少观众走出影院都感觉意犹未尽,并为影片点赞。

  【解说】电影由张承编剧并执导,张承作为电影《疯狂的石头》的编剧一职,而为大家所熟知,此次执导的电影,也延续了《疯狂的石头》中喜剧和悬疑的元素。片中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不少观众在叫好的同时,也表示非常考验智商。

  【同期】观众:

  我感觉这个电影挺好的,看完之后挺考验智商,然后演员的演技也特别好,看完之后觉得深有感触,给这个电影点个赞吧。

  【同期】观众:

  是我女朋友比较喜欢看悬疑类的,我是跟着一起看的,看起来比较考验智商。

  【解说】影片《最佳嫌疑人》讲述了由一张“百年药方”引发的商业争夺战。主演苏友朋为角色更加出彩,主动提出要剃去眉毛。如此巨大的牺牲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陈乔恩以及“道哥”刘桦等人的精彩演出,也为影片大大加分。

  【解说】《最佳嫌疑人》由中国新闻社旗下的北京南海影业出品,由中国新闻社重庆影视中心、重庆中闻凯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北京南海影业最初组建于1956年,作品《原野》、《春桃》、《老店》、《中华武术》等作品被海内外熟知。

  记者让宝奎北京报道

相关内容
南海出品

北京南海影业最初组建于1956年,作品《原野》、《春桃》、《老店》、《中华武术》等作品被海内外熟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