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90秒纵览珠海航展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为期六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11日下午5时闭幕。

  本届航展举办期间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建军69周年纪念日,中国空军大规模展示现役武器装备。此外,中国的民航系统及航空工业、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兵器工业、兵器装备、电子科技、电子信息等龙头企业也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参展。来自中国船舶系统的相关企业也携海上防务展品参展。此次航展展品结构首次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

  备受瞩目的歼-20在本届航展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为现场观众带来双机低空盘旋、上升转弯、单机加力盘旋、战斗盘旋、大仰角拉起等一系列飞行动作,充分展示其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优异的作战性能。

  (记者 邓媛雯 王庆然 葛勇 编辑 曹梦雅)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