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成都获2022年世乒赛团体赛举办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国际乒联年度大会4月22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经国际乒联成员协会投票,中国成都以过半数票数取得2022年世乒赛团体赛举办权。美国休斯顿获得2021年世乒赛举办权。

  在当日举行的国际乒联年度大会中,中国成都、日本北九州和葡萄牙里斯本等3座申办2022年世乒赛团体赛的城市分别进行了陈述,为获得世乒赛举办权做最后冲刺。成都申办代表团不仅为每一位到场嘉宾准备了可爱的蓉城名片大熊猫玩偶和大熊猫邮票纪念册,并在陈述环节播放了精心制作的视频。

  中国乒协副主席柳屹表示:“本次申办城市很多且办赛意愿都很坚决,所以中国乒协做了大量工作,包括21日晚上我们和美国休斯顿一同举办纪念乒乓外交50周年活动,对我们申办世乒赛是一次很好的宣传。成都已多次成功举办国际乒联赛事,中国也是乒乓大国,在成都举办能受到更多人关注。”

  当日一同进行的2021年世乒赛投票环节,美国休斯顿力压摩洛哥阿加迪尔,获得了总票数128票中的85票,成功取得举办权。(马元豪)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