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全球最小大熊猫幼仔满月 “拇指姑娘”变“手掌姑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1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成大”产下初生体重仅为42.8g的大熊猫宝宝被取名为“成浪”,与它一同出生的姐姐则取名为“成风”。在妈妈“成大”和奶爸奶妈的精心照料下,“成浪”“成风”于今日满月了。目前它们身体各项指标正常,终于可以在妈妈那里自主进食了,大家关注的“拇指姑娘”已经变成手掌大小了。

  “成浪”出生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派出育幼经验最丰富的专家组,对它进行24小时监护。截至发稿时,“成浪”的体重由最初的42.8g,增加到600g。

  视频来源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