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郎平:全国都说向女排学习?有点过了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9月底,中国女排卫冕世界杯冠军,全国上下也掀起学习女排精神的热潮。对此郎平认为,其它项目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运动员,大家应该互相学习。“全国都说向女排学习这有点过,我们的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举重队、中国跳水队,这些都是常胜将军,都是很棒的战斗集体。我们平时也要求运动员向这些项目的选手学习,我觉得大家应该共同学习,一起进步”,郎平这样说道。

  国庆节当天,从日本凯旋的中国女排登上天安门前国庆游行的花车。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朱婷至今都对兵哥哥们高喊“中国女排,世界第一”的一幕记忆犹新:“他们声音很齐,很大,我们听得很清楚,他们喊‘中国女排,世界第一’,我们就喊‘你们最帅’”。在女排姑娘们回应兵哥哥的过程中,郎平也参与到其中,她还表示自己喊声音很洪亮:“我也喊了,声音也很大,但是跟我们的战士比,人家更训练有素。”

  (记者 邢蕊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