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山东任城监狱确诊207例新冠肺炎病例 司法厅厅长被免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省疫情最新情况及防控相关措施。山东省任城监狱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截至2月20日24时,当地全面完成了对任城监狱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确诊病例207人,目前已对所有确诊人员采取有效隔离和救治措施。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新闻发言人于成河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任城监狱发生疫情,暴露出山东省有些部门单位思想松懈麻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作风不扎实、防疫措施不精准,在疫情防控方面抓得还不够紧、督导落实不力,还存在疏漏,教训极为深刻。免去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第一政委解维俊等人职务。

  于成河说,山东将认真汲取这次任城监狱疫情教训,强化统一指挥、人员排查、患者救治、封闭管理、隔离措施、应急准备、督查检查。

  山东将采取中西医结合手段,加大患者救治力度,努力做到“零死亡”;对山东全省监狱、看守所、拘留所、戒毒所、强制治疗所实行封闭管理,纳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管理;确保任城监狱隔离人员“一人一间”,避免人员聚集;严格监所干警、工作人员隔离措施。山东省和各市派出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加大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察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指出、迅即解决等。(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