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秋高气爽景色宜 中秋佳节游黄山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9月23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黄山风景区经过昨日秋雨的洗礼,虽然气温略有下降,让游客们感到一丝微凉的秋意,但山间的怪石、石壁上的黄山松、枝头的红照果,伴着欲将升腾的云海,让秋日的黄山呈现出另一番景象。

  【同期】江苏游客 杨晓霞

  主要是我女儿从香港回来,我们在黄山跟她们相聚,我是第一次来黄山,觉得这风景如画,黄山奇石,云雾,还有迎客松,我觉得非常的秀丽。真的是一览众山小,很好看的,很有收获的。

  【解说】中秋是团圆的节日。值此佳节,更有不少游客专程与家人相聚黄山之巅。来自北京的游客袁钊常年在国外工作,此次回国决定趁着中秋小长假带父母看看黄山的风光。

  【同期】北京游客 袁钊

  我是十年之前来过黄山,但那个时候我记得是下着雨,所以跟今天来这,感觉整个风景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今天正好是这种云雾缭绕的感觉,然后天气也不是很热,看到这些景色也都很好,算是慢慢的放松心情吧,今天上午坐缆车上来也很方便,感觉总的来说,就是黄山现在跟十年前比,整个的服务水平和包括设施,感觉上升了一个层次。

  【解说】据了解,为保障景区车流量平稳有序,通行顺畅,交警部门全员在岗,关键节点安排充足警力和车辆,在路段上不间断的进行巡逻和管理。南大门区域约8500个停车位全部对游客开放。 此外,相关部门通过整合电子门禁、视频监控、车牌识别等智能系统收集到的数据和人工数据,科学调度警力、运力,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五统一”的假期。截至发稿时,黄山风景区当日共接待中外游客23612人。

  刘鸿鹤 罗景徽 余建辉 安徽黄山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