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首家巴萨展览中心落户海口 前球星阿比达尔与贝莱蒂亮相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1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中国打造的首家巴萨世界主题馆——海口巴萨世界展览中心正式开业。前巴萨球星埃里克·阿比达尔、儒利亚诺·贝莱蒂出席了开业仪式,并与海口巴萨精英足球学院的小球员亲密互动。

  【解说】据了解,海口巴萨世界展览中心包括互动体验中心、官方专卖店、巴萨精英足球学院以及正在筹建的巴萨主题餐饮区。该中心同时也是巴萨俱乐部成立119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开设的足球主题展览及体验中心。据介绍,互动体验中心占地达4000平方米,整个展馆采用互动的设计构思为参观者提供了数字体验观感。馆内还设有奖杯陈列区,让球迷感受亲临诺坎普现场的虚拟现实区,播放俱乐部各个历史性时刻影片的超大屏幕区以及游戏互动体验区。在这里,球迷既能在虚拟游戏中过一把射门瘾,也能近距离观赏到巴萨俱乐部所有有纪念性意义的奖杯、球鞋、球衣等真实物品。

  【同期】(市民 崔先生)对于我们来说,在海口有这样的一个条件,能让孩子亲身去体验,亲身去参与足球,就是体验足球的快乐。

  【同期】(球迷 刘先生)这里面就是,各种新的科技的东西运用得非常地让我眼前一亮。然后特别地有震撼力,而且巴萨传统的一些奖杯,还有他们的一些赛事在这上面很好地陈列出来,所以我们的体验还是非常地好的。

  【解说】2017年2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签署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份合资协议,与观澜湖集团合资共建中国首家巴萨足球学校和足球互动体验区,旨在发掘和培养中国体育菁英。目前,已累计吸引海南6000名青少年参与。

  【解说】活动现场,巴萨俱乐部董事李西询还透露,巴萨一线队将在2019年夏季巡回赛期间访问海口巴萨世界主题馆。

  记者 林士杰 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