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盐城响水爆炸事故:全力施救伤员 确保不产生二次污染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盐城响水爆炸事故:全力施救伤员 确保不产生二次污染

  【解说】3月23日下午4时,江苏盐城“3·21”天嘉宜公司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据通报,截至24日中午12时,本次爆炸事故救治伤员604人,危重19人,重症98人,出院59人,留院观察142人。

  【解说】此次医疗救治组组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重症病医学专家邱海波在发布会上说,针对危重症和重症伤员,他们已集中最顶尖专家、调配最优质医疗资源、采取最合理治疗措施,实行“一人一小组”“一人一方案”来抢救伤员生命。

  【同期】医疗救治组组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 邱海波

  (目前)大部分在ICU这些危重病人,或者重症病人病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除了少数,绝大多数已经得到控制,这一点也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尽量地降低这些病人的死亡率,重症病人在哪里,我们的医生就会在哪里,我们的病人在哪里,我们的医生就应该在哪里。

  【解说】如何防止事故现场的二次污染,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刘伟京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同期】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 刘伟京

  第一个就是做好污水的围堵和拦截,第二个方面就是加强检测,第三个方面就是加快推进(废)水的处理问题,不产生二次的污染、二次的灾害,确保外环境不受影响。

  记者 谷华 葛勇 江苏盐城报道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