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世园会迎“五一”小长假 30余万人次游园打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北京世园会迎“五一”小长假 30余万人次游园打卡

  【解说】这个“五一”北京市民又有了游园好去处,连日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迎来开园后首个客流高峰,截至5月4日11时,园区累计接待入园游客近32.7万人次。

  【解说】来植物馆看热带植物,去中国馆赏特色展园,再到妫汭剧场、国际馆、生活体验馆兜兜逛逛,开园不到一周,游客已经对大小展馆和展园了解透彻。

  【同期】游客 季凤全

  国际馆 中国馆 然后日本馆,还有中国的河北馆、北京馆、上海馆、山西馆,整个感觉还是很好的,特别是留下深刻印象的北京馆,北京馆把北京的风土人情以及四合院的精髓反映的非常透彻。

  【同期】游客 贾佳丽

  印象最深的应是日本馆了,日本馆做的应该来说很精致,我个人感觉他在植物的栽培,包括植物的修剪以及他的设计上,更细致也更精致一点。

  【解说】据统计,截至5月4日11时,“五一”期间世园会累计销售门票21.4万余张,其中网上售票近13.6万张,现场窗口售票7.8万余张。

  【同期】北京世园会园区综合管理组负责人 雷蕾

  整个小长假期间,我们共接待了游客大约到现在为止是33万人次,大家最喜欢的还是场馆,中国馆、国际馆和植物馆很受到大家追捧。

  【同期】游客 贾佳丽

  感觉人流还是不少吧应该来说,但因为今天是长假的最后一天了,所以人流相对还好,我们也是怕人太多了才赶在最后一天来的,但是还是感觉人流还是不少的。

  【解说】世园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间,为应对游园高峰,相关部门在购票、客流分流等方面多措并举,以保障游客入园、游园顺利便捷,今后,各部门还将继续努力提升游客体验。

  记者 刘超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