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里皮:国足明晚比赛目标是拿三分 武磊出战没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8点,中国男足将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坐镇主场广州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关岛男足。10月9日下午,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携蒿俊闵出席赛前发布会。

  谈到这场比赛,里皮表示这五天我们尽心积极备战,都很投入,训练主要是战术部署为主,明晚的比赛目标是拿三分。

  国脚武磊10月8日才从西班牙回到广州,与国家队会合。谈到武磊能否进入球队首发阵容问题,里皮表示:

  【同期】中国男足主教练 里皮

  武磊身体状况没有问题,他7号晚上回到中国,8号跟我们团队进行合练,今天的话也是跟着我们团队进行训练,应该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解说】归化球员艾克森过去这段时间一直没能在俱乐部进球,关于这名国脚的状态,里皮表示这个不担心,艾克森的状态非常不错。

  由于关岛的实力较弱,赛前有一种说法是国足目标至少进10球,对于这个问题,里皮则显得很谨慎。

  【同期】中国男足主教练 里皮

  刚刚我也强调过,我们比赛主要目的是拿到三分,赢得明天比赛,拿很多净胜球并不那么容易,从事这个职业已经有四五十年,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如果我们认为对手越简单,明天我们比赛就会出现更多难题,如果能够以正确态度对待对手,明天我们的比赛就会按照预想来进行。

  (记者 韦杰夫 广东报道)

责任编辑:【王思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