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青海金融机构为企业复工复产发放贷款28.31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

  2月19号,记者从青海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做好当地企业恢复生产金融服务工作,青海省金融机构推出多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全力以赴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同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副局长 牛永涛

  截至2月18日,辖内银行业机构已为省内企业复工复产发放贷款28.31亿元,为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0.85亿元、延迟还款0.11亿元、办理票据贴现5.17亿元、办理承兑汇票2.51亿元、办理展期1.55亿元。

  【解说】

  据了解,青海省金融机构将强化对重点企业的信贷支持,强化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服务,迅速将金融资源调控调度至防疫物资供应和复工复产等疫情防控重点领域,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做出全面安排。

  【同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副局长 牛永涛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对青海首条N95口罩生产线企业5000万元的授信支持,对该生产线的第一笔采购资金1000万元也同时到账。

  【解说】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青海监管局副局长牛永涛表示,接下来他们会通过采取增加有效供给、优化信贷结构、推动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加大春耕春种金融支持、落实差异化监管政策等措施,最大程度的创造有利条件,保障当地经济金融安全稳健运行。

  记者 刘祎 青海西宁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