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版国五条出台 专家解读楼市走向

陈国强:京版国五条细则若严格落实将影响明显

陈国强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北京版的国五条细则和全国其他已经出台细则的城市相比,明显要高一个量级,可操作性强,如果从严落实,对开发商、购房者都会带来比较明显的影响。

陈国强:京沪国五条细则细化程度高 可操作性强

专家谈地方国五条:北京是唯一提出降房价的城市

陈国强:房产税扩容的议题暂时被淡化

多地细则未涉及20%个税 专家:有所保留可以理解

三月底,北京版国五条细则出台。北京对房价控制目标提出要求是“全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与2012年价格相比保持稳定,进一步降低自住型、改善型商品住房的价格,逐步将其纳入限价房序列管理”。

陈国强:“认房又认贷”过于简单化将误伤刚改

陈国强:对京籍单身人士限购可有效防范假离婚

多地细则明确土地供应量 可满足市场需求

陈国强:房价控制目标与居民收入增幅挂钩合理

陈国强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表示,相比之下,与当年居民实际收入相挂钩更能够反映房价和居民收入增长两者之间的关系,水分更小一些,而与GDP增幅挂钩恐怕与房价控制指标之间偏离的可能性更高。

陈国强:二套房首付比例如何提高将取决市场变化

专家:二手房征20%个税可能会恶化新房供求矛盾

陈国强:相当规模的保障房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